贵州省体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开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贵州省体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8月2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百团大战》,并要求职工自行观看9月3日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9月8日在中心党支部学习会的讨论环节,大家交流了观看阅兵式及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百团大战》的感受。中国人民通过浴血奋战获得了伟大的胜利和解放,通过几代人的建设与奋斗,造就了今日中国之强大,每个中国人都值得拥有这份光荣与骄傲,每个人都应铭记这段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增加了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强化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