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省第九届运动会单项竞委会工作会议

    5月22日,贵州省体育局在省全民健身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单项竞委会工作会议。贵州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以及30个项目的竞委会执行主任、裁判长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王伟主持。

    会上,省体育局对各单项竞赛规程的制订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成立各单项竞委会的工作方案,包括工作职责、人员构成等;同时还公布了各单项竞委会执行主任、各项目裁判长和联络员人员名单。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九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王建忠同志出席了会议,并针对省九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对于顺利推进省九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参会人员必须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办好省运会的意义,增强认识感、使命感,大力推进竞赛组织工作;要通过树立大局意识、把好裁判员选派关、加强裁判员培训等方式,严肃赛风赛纪,保证运动会顺利举行;各单项竞委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