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首届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5月4日上午,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铜仁市委联合举办的“梵天净土•桃源铜仁”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一“庆五•四一一拥抱青春•放飞梦想” 铜仁城区首届徒步活动,在该市民族风情园举行,来自10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厂矿的1500余名共青团员,体育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完成了10公里徒步走。

    在启动仪式上,该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詹凤华作了倡议讲话:一、为适应新常态,满足市民健身新需求,2015年市文体广电新局推出了“梵天净土•桃源铜仁”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一“相约春天”、 “激情仲夏”、 “武陵金秋”、 “冬季畅游”年度赛事,今天举办的徒步活动就是其中之一;二、世界卫生组织宣称“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就是徒步” ;徒步健身已成为一种最简单、最安全、最普及、最时尚的健身运动,倡议大家为了健康坚持徒步,为了幸福坚持徒步,为了自信坚持徒步;三、徒步是一项亲近自然、文明健康、团结互助的健身运动,每年春季都将举办徒步集中展示活动,并对年度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次“相约春天”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今年该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为“梵天净土•桃源铜仁”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一“激情仲夏”、 “武陵金秋”、 “冬季畅游”系列赛事举办和品牌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