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在紫云举行

    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开幕式于9月16日上午在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亚鲁王广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球13个商学院的百余名选手相聚在紫云这个不可思议的地方,即将踏上挑战自我的探秘旅程。

    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举办,就是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从而吸引各界精英走进紫云的山水,了解紫云的美丽,为紫云献计献策。本次挑战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美国华盛顿大学、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科大商学院、厦门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西北大学商学院、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在内的众多EMBA精英相聚美丽的紫云,共同开启一段美妙的穿越挑战旅程。本次赛事除了吸引EMBA精英的报名参赛,还得到了众多文娱明星的关注与参与,著名影视导演、演员,武术指导熊欣欣、影视演员金玉婷也莅临开幕式现场,她们将作为明星体验队成员参与本次比赛。   

    关于挑战赛:享受与感动齐驱

    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户外探险,大家谈及本次挑战赛,说得最多的一个字是“美”,美妙的紫云小吃、清秀的贵州姑娘、山水富饶的赛道风景和热情淳朴的民族风情都让她感到没齿难忘。

    说起小吃,他们滔滔不绝的列举的一堆来,尤其是米粉、土豆、豆沙包更是赞不绝口。

    说起贵州姑娘,她们说一方山水养一方人,美丽的原生态环境、淳朴的民风养育了贵州清秀好客的姑娘。

    说起风景,她们说山水相间、稻田飘香,森林茂盛、空气清新的紫云令人流连忘返。

    说起民风,虽然听不太明白当地人说的话,也或许当地人也听不懂我们的话,但是一路走来全是村民们热情的加油打气,邀请做客。语言的不通确实造成了沟通的障碍,但是也是语言的不通,让我能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紫云人的热情是真诚的、无私的。(张筱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