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2“体彩杯”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榕江县隆重举行


9月4日-6日,贵州省2012“体彩杯”老年健身球操比赛在榕江县隆重举行。来自全省9个市、州的14支代表队300余名中、老年人,汇集黔东南州榕江县体育馆。此次全省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更好地丰富全省老年朋友的体育健身活动,增进各市(州)县老年朋友的交流与友谊,全面推动我省老年体育健康蓬勃地发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刘尚,省老年体协副主席鲁崇久、省老年体协秘书长宣丽莎,县委书记白跃军、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李昌钦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县长赖峙主持。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李昌钦致欢迎辞。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刘尚,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县委书记白跃军宣布贵州省2012“ 体彩杯”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正式开幕。

贵州省2012“体彩杯”老年健身球操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在为期二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团结、拼搏、文明的宗旨,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在榕江县体育馆进行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交流表演,充分展示了各队的风采。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老队员们个个激情饱满,魅力四射,各队都发挥了最好水平,充分展示了全省各地中、老年健身球操的风采和老年人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最终,大赛分别评出了规定套路组和自编套路组的优胜奖、优秀奖、完成质量奖、创编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闭幕式上,出席闭幕式的省州老年体协领导分别向在比赛中获得奖次的代表队颁奖,全省老年健身球操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老年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更加全面健康的发展。


城市组规定套路


优胜奖:六盘水市代表队、黔南州代表队、黔东南州二队、黔东南州一队、省直机关代表队、

优秀奖:贵州铁路代表队、贵州大学代表队、贵阳市代表队、安顺市代表队、

质量完成奖:黔南州代表队、黔东南州一队、

农村组规定套路


优胜奖:毕节市黔西县代表队、毕节市织金县代表队、黔南州代表队、黔东南州榕江县代表

优秀奖:安顺市代表队、贵阳市代表队、遵义市湄潭县代表队、

质量完成奖:毕节市黔西县代表队、遵义市湄潭县代表队、

城市组自选套路


优胜奖:六盘水市代表队、黔东南州一队、黔南州代表队、黔东南州二队、省直机关代表队、

优秀奖:贵阳市代表队、贵州铁路代表队、贵州大学代表队、安顺市代表队、

编排创新奖:六盘水市代表队、黔东南州二队、

农村组自选套路


优胜奖:黔南州代表队、毕节市织金县代表队、毕节市黔西县代表队、遵义市湄潭县代表队、

优秀奖:黔东南州榕江县代表、安顺市代表队、贵阳市代表队、

编排创新奖:毕节市织金县代表队、黔南州代表队、

 

城市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黔东南州一队
 

农村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黔东南州榕江县代表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