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盛世风——贵州省体育局和省民委新春大联欢


民族体育盛世风

贵州省体育局和省民委新春大联欢

二十八日下午,由贵州省体育局和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民族体育盛世风”2011年新春联欢会在北京路影剧院举行,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贵州民委主任吴军在联欢会上向广大干部职工致意新春的祝福。

2011年贵州将举办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的大型运动会。为当好东道主,成功举办一届具有浓郁贵州特色和时代特色的民族运动会,在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和筹委会的领导下,民运会各项筹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推进。至此新春之际,省体育局和省民委共同举办了“民族体育盛世风”2011年新春联欢会,向一直为九届民族运动会而努力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意最热烈的新春祝福,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以民族、体育、舞蹈为主,充分展现了贵州少数民族其独特的运动方式、民族感情、民族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