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1月26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贵州贵茶贵酒管理有限公司成为首个与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签约并成为合作伙伴的民营企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龙超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目前已确定首批1.2亿余元赞助,贵州贵茶贵酒管理有限公司是第二个正式签约并成为合作伙伴的赞助商。贵州贵茶贵酒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我省知名上市企业同济堂为主投资的一家民营企业,这次成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积极为第九届全国民运会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该企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招商赞助分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和特许经营四个层次,其中合作伙伴是最高规格的赞助形式,出资额一般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龙超云
向贵茶贵酒管理有限公司颁发合作伙伴牌匾



出席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省体育局副局长秦志浩(右)与贵茶贵酒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明涛(左)签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