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1月10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成为首个与全国民族运动会签约并成为合作伙伴的赞助商。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将出资800万元(含资金、设备、技术服务)赞助本次运动会,成为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合作伙伴。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商赞助分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和特许经营四个层次,其中合作伙伴是最高规格的赞助形式,出资额一般不低于600万元,筹委会选择不会超过10家合作伙伴。赞助商的出资额一般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中国移动贵州公司最早向筹委会承诺赞助,也是首个正式签约并成为合作伙伴的赞助商。中国移动贵州公司作为贵州地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目前共有用户2000万。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贵阳市人民政府协办的运动会,将于2011年9月11日在贵阳市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成的代表团参加150余个表演项目和16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晓凯(右)为中国移动贵州公司董事长芈大伟授牌




第九届全国民族体育运动会筹委会财务集资部副部长秦志浩(右)
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国锋进行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