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宜人的气候,优良的环境 吸引意大利国家拳击队前来训练


8月3日前来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训练的意大利国家拳击队与在此训练的中国拳击队一道奔赴新疆参加5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拳击邀请赛。意大利国家拳击队一行10人7月24日抵达清镇体育训练基地,此行他们派出了 51、54、57、69和91公斤共5个级别的选手与中国队进行交流训练。

交谈中意大利拳击队领队说:“贵州之行,一是保持与中国国家拳击队的友好往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和进步的目的。二是积极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三是备战在新疆举办的十三国国际邀请赛。”在问到此行与中国拳击队之间的交流训练以及在吃、住、行方面的感受时,该领队高兴的说:“我们是第一次来贵州省清镇基地与中国拳击队共同训练,省体育局领导非常重视,省体工大队在训练、食宿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我们感到非常的满意,达到了来华训练的预期目地”。训练间隙,他们还参观了贵阳城市建设和观看了少数民族表演,队员们感慨地说:“中国变化真大,不象在意大利所闻那样,中国发展真的非常好、非常快,希望我们两国拳击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已被国家体育总局选定为亚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近年来承办第8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及全国性单项比赛20余次,共接待过意大利射击队、意大利拳击队、日本射击队、古巴拳击队、古巴考察团、台湾考察团和中国射击队、拳击队、羽毛球队、田径队、体操队以及上海、河南、江苏、云南、江西等兄弟省市运动队两千多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