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15年成就展开幕 社体指导员徐影展武术风采



贵州社体指导员徐影在成就展开幕式上展示武术风采

5月15日,作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五周年成就展暨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演、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省唯一参加展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徐影在开幕式上一展武术风采。省政府副省长谢庆生、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和观看了成就展和体育技能展示。

《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五周年成就展,以“十五岁月铸辉煌、千秋伟业谱新篇”为主题,采用大量翔实的图片资料和最新统计数据,全方位展示十五年来我国群众体育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非奥运项目优秀运动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指导健身和运动技巧。充分展示了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办会原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