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甲A乒乓球俱乐部第一站比赛遵义摘冠

    学习实践活动开始以来,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意见和体育工作要“科学发展上水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充分发挥社团优势,精心挑选、引进队员,积极组队参加于4月23日至26日在浙江临海举行的2009年全国甲A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在4天的比赛中,代表我市参赛的娄山乒乓球俱乐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8场激烈角逐,以全胜战绩从全国24支乒乓球俱乐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冠,这是迄今为止我省乒乓球代表队在全国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按照全国甲A乒乓球俱乐部比赛规程,只要在当年举行的三站全国甲A乒乓球比赛中积分第一,就能与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最后一名进行PK赛,胜利便可进入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阵容。

    据悉,全国甲A乒乓球俱乐部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17日在河北唐山举行,我市娄山乒乓球俱乐部已开始积极备战,准备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