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简报(第36期)

工作周报

 

2009212219贵州省体育局一周的主要工作:

一、省委学习实践活动20指导检查组到我局督促检查工作,肯定我局学习实践活动特点突出、成效显著。

219下午,贵州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二十指导检查组到省体育局进行了走访、督查,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蔡国祥同志从我局学习实践活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点两个方面作了汇报。

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开文同志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省体育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有四大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三是突出特点、转变观念;四是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王开文同志再次强调了下一阶段的6项,希望省体育局再接再厉,向省委、向群众、向本单位职工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二十指导检查组肖莉、勾明江、郝文胜,省体育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向中央申请到1000万农村文化“以奖代补”中央专项资金支持体育事业发展项目资金,目前,1000万的项目资金已全部向9个市、州、地的67个学校、基地、活动中心、俱乐部、广电局拨付到位。

三、这周我局共报送2期简报(第3536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