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都县:2023年“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篮球赛落下帷幕




  1月29日晚,2023年三都水族自治县“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中共三都县委宣传部主办,三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黔南启翔商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执行,篮球赛于2023年1月25日在三都县麻光篮球场开幕,经过5天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终于在29日晚迎来冠亚之争。

  伴随着《震天鼓舞》的民族舞蹈开场节目,瞬间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中场别具一格的水语版《我在贵州等你》演出,再次将现场的篮球氛围拉满。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士气如虹,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抢断,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心中的球队加油助威,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

  最终,大河镇巴佑村以59:32的比分战胜九阡镇九阡村,都江镇坝辉村以44:36的比分战胜周覃镇新联村;大河镇巴佑村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九阡镇九阡村获得亚军、都江镇坝辉村获得季军。其中获得本次赛事三分王的是莫若,扣篮王获奖者是张义诚,最有价值球员(MVP)分别是岑文棋、王七妹。(三都县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