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一行赴安龙县 笃山镇开展“双联双促”工作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月31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率队赴安龙县笃山镇梨树村开展“机关党支部联村、机关党员干部联户,共促乡村振兴、共促富民强农”工作。

  牟勇一行分别对梨树村石斛民宿,安龙国家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室内攀岩馆、健身步道进行了调研,看望了省体育局驻安龙县笃山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慰问了梨树村帮扶对象宋昌权、韦仕先等2家农户。

  在梨树村村委会,牟勇宣讲了《体育法》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支两委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新修订《体育法》的宣传贯彻,结合驻村帮扶实际,深入开展“七进”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积极响应农村产业发展需要,助力乡村振兴。三要规范赛事活动组织,对农村体育赛事,认真完善“一赛四方案”,按规章办赛。四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

  会后,牟勇还调研了摩尔农场、石斛研学基地、公园示范步道等体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黔西南州副州长霍盛红、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文物局)局长戴时昌、州体育局副局长王明凤、安龙县县委书记刘华、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锦、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妤、文体局局长陈昱波、镇长叶梅,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体育经济中心、体彩中心、场管中心、事业服务中心、清镇基地、山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