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贵州贵阳圆满收官




  8月30日,2022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在贵阳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大专院校、中国武术协会单位会员、社会组织(包括体育俱乐部、武馆、武校等)44家单位的181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共产生了男子10个级别、女子2个级别共计12个级别的全国冠军名次。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4公斤级决赛,曾夺得世界泰拳冠军的贵州名将罗成好,轻松击败了皓天搏击俱乐部的麻宏彪,以绝对优势拿下了冠军,夺得本届比赛的首枚金牌。“这些年,我通过努力训练保持状态,知道这一天会到来。”谈及整场比赛,罗成好认为,自己节奏把控的比较好,稳扎稳打,打出自己的技战术和风格特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原因。    

  同样来自贵州毕节散打搏击协会的黄帅禄则在男子63公斤级决赛,由于对手的因伤弃权,自动获得比赛的胜利,兵不血刃的拿到冠军。在女子比赛中,“小黑妹”李丽珊判定战胜阜南体校的李建英,为贵州省自由搏击队成功夺得女子51公斤级金牌。至此,作为东道主的贵州共取得3枚金牌、3枚铜牌的好成绩。

  贵州省搏击运动协会主席李甫表示,本届锦标赛是在自由搏击项目成为奥运会候选项目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全国最高规格自由搏击赛事,也是全国首次以全运会规模展开的自由搏击锦标赛,赛事现场的专业性和规整度完全超越以往的自由搏击全国锦标赛,而贵州队的发挥也说明了在中小级别还是有着相当的实力。

  2022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各级别冠军名单:

  男子54公斤级冠军:罗成好(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男子57公斤级冠军:唐其钦(浙江搏击协会)

  男子60公斤级冠军:潘雪强(塔沟武校)

  男子63公斤级冠军:黄帅禄(毕节散打搏击协会)

  男子67公斤级冠军:汪威(深圳福保俱乐部)

  男子71公斤级冠军:刘云龙(深圳福保俱乐部)

  男子75公斤级冠军:罗超(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男子80公斤级冠军:秦家乐(塔沟武校)

  男子85公斤级冠军:邓坤(遵义悍泰俱乐部)

  男子85公斤级以上冠军:郭武院(西安终南武馆)

  女子51公斤级冠军:李丽珊(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女子60公斤级冠军:韩鑫(南京嵘耀搏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