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商联(总商会)气排球代表队亮相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




  6月10日下午,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开赛仪式在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直机关、省总工会、省工商联(总商会)和全省九个市州的各代表队参赛。

  据悉,本届省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共设36个大项,162个小项,吸引超过4500名群众参加。不仅有群众基础强的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等,还有舞龙、独竹漂、龙舟等民族特色体育项目。

  “作为贵州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省运会已成为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和促进贵州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窗口。”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在致辞中表示。

  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宣布比赛正式开赛。他表示,群众项目的启动必将带动更多群众关注、参与省十一运,助力省十一运形成挑战自我、挥洒汗水、强健体魄、收获友谊的良好氛围。希望运动员赛出竞技水平、道德风尚、个性风采、团结友谊。

  记者注意到,贵州省工商联(总商会)代表团今年第一次组队参加省运会。

  对此,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工商联(总商会)领导小组副组长、代表团副团长、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表示,省运会是一场全民健身盛宴,对展示企业家健康、乐观、向上、团结的形象提供了窗口,“体育文化构建是我们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会不断加强、升温,让大家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具有汽车运动企业文化基因,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贵州通源集团赞助了省工商联(总商会)代表团的气排球项目。来自全省9个市州及省总工会、省直机关、省工商联(总商会)组成的男、女24支队伍参加该项目,将于其后几天在此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希望大家在凉都挥洒激情,享受气排球项目的魅力。”省工商联(总商会)代表团气排球项目领队、贵州通源集团副总裁张国华表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活跃力量,也是各项事业的积极推动者。贵州通源集团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为贵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也将响应政府号召,同贵州人民一道,掀起健身热潮,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天眼新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