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阳市足球协会“足协杯”青少年联赛开幕





  5月15日,由贵州省足球协会、贵阳市人民体育场指导,贵阳市足球协会、贵州省湖南商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贵阳市足球协会‘足协杯’青少年联赛”在贵阳国家高新区长岭球场开幕。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贵阳市各学校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136支队伍、1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U7、U8、U9、U10、U11/12及幼儿组6个组别,将在贵阳高新区长岭球场、四方河龙腾飞扬足球场、黔灵山足球场进行752场比赛。贵州省骨科医院为赛事提供医疗服务,贵州体育报、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阳光952)、G+TV攒劲体育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开幕式上,贵州省湖南商会、贵阳市足球协会领导分别为赛事致辞,贵阳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随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揭幕战开球,赛事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健和达队对阵林城之星队,小球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团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贵阳市足球协会组织发起青少年足球联赛,旨在全面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贵阳市推进全民健身规划》相关要求,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提高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贵阳市青少年足球运动高质量发展,规范青少年足球竞赛机制,展现贵阳市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