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2022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5月16日,贵州省体育局2022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局系统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共100余人进行全员轮训。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40余人参加线下培训。

  牟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牟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贵州体育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新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