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老体管办赴遵义市、铜仁市调研2022年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5月9日至5月12日,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小乐,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省老年体协秘书长汤一泉一行5人赴遵义市、铜仁市调研2022年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建设项目。铜仁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继刚、刘瑛, 遵义市老年体协秘书长王晓松及相关县老年体协、教育体育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遵义市凤冈县绥阳镇、琊川镇,绥阳县、旺草镇,铜仁市印江县、德江县青龙街道的6个老年体育场地设施现状,了解场地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内容、资金匹配、存在困难及老年体育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场地设施建设是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加快推动新时代贵州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保障,也是“十四五”时期贵州老年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老年体协要充分考虑日益增长的老年人健身需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统筹抓好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并将其融入乡村振兴、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等工作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