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4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组织全局系统6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员同志们在聆听了省委书记谌贻琴作的报告后,倍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群众体育处一级调研员冯姝蓉表示,作为一名群众体育工作者,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我省群众体育工作,特别是抓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体育各项比赛项目备战工作,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余立功十分感慨地说道,高质量发展是贵州主战略,作为训练单位,将立足新周期备战训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优势拉长、短板补齐,让运动队不断发挥体育正能量,彰显新时代贵州精神,为把我省建设成为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贡献贵州水上人的力量。

  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匡正志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战略部署,紧扣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聚焦旅游产业化“两大提升”“四大行动”,按照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强化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做好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的各项工作。

  省体育工作大队拳击队主教练、运动党支部书记刘杨海表示,将聚焦备战参赛的主责主业,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力量、组织功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队中的党员和群众积极性调动起来,切实发挥党建保备战、促备战、强备战的作用,推动贵州省拳击运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誉。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走前列、作表率,奋力推进贵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