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赴六盘水调研省十一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筹备情况





  2月14日至15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一行赴六盘水市调研省十一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筹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月14日,调研组先后到凉都体育中心、凤池园、钟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六盘水师范学院、黄土坡体育中心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解比赛场地的规划、建设、设施设备、器材采购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王华平强调,一方面,要全力以赴加快在建场地的建设步伐,盯紧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打造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比赛场地;另一方面,对建成的比赛场地要精益求精抓好项目测试,注重细节,完善配套,确保比赛万无一失。

  2月15日上午,调研组召开筹备工作座谈会,六盘水市副市长陈婷婷及市执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婷婷代表六盘水市执委会汇报了省十一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筹备情况。王华平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六盘水市执委会在筹备工作上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十一运会筹备还需在思想认识、场地设施、场次安排、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统筹协调、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充分准备,要扎扎实实、一丝不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省级层面要针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检查,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圆满”的省运会。

  群体处、省社体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省宣信中心、省山地中心、省清镇训练基地、省足协及部分省级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