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




  2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总结2021年我省体育文化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2022年体育文化宣传工作。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主持,部分中央驻黔和省内主流媒体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局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体育宣传文化信息中心介绍了2021年全省体育文化宣传工作情况及2022年体育文化宣传工作要点。中央驻黔和省内主流媒体负责人结合自身媒体优势、特点及发展态势,就如何做好体育文化宣传工作分享经验和体会,并对丰富体育文化宣传形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涛对新闻媒体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对贵州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抓好我省体育文化宣传工作,发出贵州体育好声音,十分重要和必要。今后省体育局将继续与各新闻媒体通力合作,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解决好体育民生实事,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旅示范区创建、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对外交流等方面,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讲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为国为省争光的感人故事,讲好全民健身幸福贵州的动人故事,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良好的体育事业发展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