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7日,省体育局在机关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剑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肖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体育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明显增强,提升了体育为民质量,助推了体育事业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吴涛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靠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是不够的,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在省体育局唱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最强音;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战略部署中,奋力推进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经常性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切实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坚持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郝剑平充分肯定省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