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谈心谈话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在机关9楼圆桌会议室主持召开谈心谈话会,与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准确把握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根本原则、指导方针、总体布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聚精会神抓党建,切实把党建扛在肩上,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的时代内涵。围绕中心聚焦“机关党建工作抓什么”、建设队伍聚焦“机关党建靠谁抓”、服务群众聚焦“机关党建为谁抓”的职责定位,着眼“一个统领”“三个着力”“三个表率”的新标准,使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精准定位、体现价值、有所作为;三是要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从把方向、带队伍、抓落实、加强团结等方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壁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打造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吴涛要求,各位新任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谈心谈话为起点,在各自岗位上找准定位迅速进入状态,以新面貌新作为干出新亮点新业绩;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能力,围绕中心共推发展、紧扣体育建言献策、双向发力汇聚共识,共同为谱写贵州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党组织书记代表高廷伟、王才丽两位同志作表态发言,参会的还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