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带队赴安龙、贞丰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于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率队到安龙县、贞丰县调研,并在笃山镇开展“机关党支部联村、机关党员干部联户,共促乡村振兴、共促富民强农”工作。

  11月11日,王华平向驻村工作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了笃山镇石斛民宿、室内攀岩馆、健身步道,慰问了大坡村帮扶对象杨昌林、杨昌玉户,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以及安龙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后,王华平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省体育局与安龙县要同题共答,同舟共济,在抓基础、抓特色、抓项目、抓落实上下功夫,共同推进省体育局帮扶点笃山镇闯新路出新绩;驻村工作队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好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独特作用,推动体育与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就业创收。

  11月12日,调研了安龙县全民健身中心和贞丰县全民健身中心。黔西南州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政,安龙县委书记刘华、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锦以及安龙县、贞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 省体育局群体处、经济处、机关党办、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水上中心、体彩中心、社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