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体育局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0日下午,第一巡察组巡察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侯险峰主持召开与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书记杨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体育局党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上,侯险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书记杨子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组长侯险峰、副组长李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侯险峰强调,本轮巡察是对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通过本次巡察督促省体工大队践行“三个表率”,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持续打造活力贵州、健康贵州、幸福贵州,以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大局,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保障。 

  侯险峰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布局、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党委工作大局的政治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有关规定精神,在配合巡察工作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 

  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书记杨子表示,省体育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我们领导干部的一次“党性会诊”、“廉政把脉”、“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大队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办事能力的过程,作为落实举措、推进工作的过程。对巡察组查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答复;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对巡察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深刻剖析、综合施策、全面整改。 

  第一巡察组将在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工作20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85760500,分别于省体育工作大队贵阳办公区一楼及省体育工作大队清镇办公楼三楼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巡察组主要受理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