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派出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赴安龙县笃山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5月7日,在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体育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华平的带领下省体育局6名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赴安龙县笃山镇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当天中午,在安龙县笃山镇召开省体育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相关同志工作汇报和情况说明后,王华平表示,感谢安龙县笃山镇为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员提供工作锻炼平台,他希望安龙县委县政府对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多指导、多关心、多要求、多沟通,既要交任务也要教方法,工作任务上多要求工作方法上多沟通,并把自己长期积累的工作经验传授给驻村工作队。

  王华平要求,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务必掌握基本政策、基本数据、基本技术,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当地群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乡村振兴工作不懈努力奋斗。

  省体育局此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全省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党建办《关于持续选派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文件精神,省体育局党委一定全力以赴支持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一定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此次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开好局、起好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体育人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