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工作动员会


    4月30日,省体育局召开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工作动员会。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吴涛指出,选派优秀干部驻村,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的重大举措,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人才保障。

    吴涛强调,驻村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使命;明确工作任务,尽快转变角色;严守驻村纪律,强化组织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服从安排,克服困难,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驻村工作队内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支持,精诚团结合作,合力确保驻村工作任务的出色完成。

    最后,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纷纷表态,坚决服从局党委统一安排,发扬勤奋务实的作风,沉下身子,扎根基层、走进群众,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不负上级党委对工作队的重托,争取在乡村振兴开新局中锤炼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奋斗者、搏击者、追梦者。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