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民参与积极支持奥运

舞动的北京,即将迎来全球关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了。随着08北京奥运日益临近,广东全省有不少单位、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发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
广州市第一个可口可乐奥运广场在广州中山三路中华广场盛大开幕,它主要展示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及奥运知识,同时以奥运明星手印和心愿墙的形式,为市民提供“接触”奥运明星和表达奥运心愿的平台。整个奥运广场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系列活动,以迎奥运为主题与市民充分互动。
中国最大植物组培中心――广州白云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大部分白掌、黑金刚株苗,以美丽的花城植物点缀奥运。
广东籍奥运冠军孙淑伟、陈伟强现身东莞市文化广场,向广大市民表演自己项目上的绝技。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不少广州市民在乘坐地铁的时候,都被一组组色彩艳丽、视觉冲击很强烈的墙画及灯箱深深吸引住了。原来这是广州地铁广告公司发布的一系列有关奥运项目的图片介绍。
为了表达江门侨乡人民对北京奥运的支持、期盼,在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江门网通举办了“我的奥运梦想”万人签名活动。活动当日虽然天不作美,狂风骤雨,但仍挡不住侨乡人的热情。
深圳139各车主驾车来到深圳原高交会馆场地,用139辆轿车组成一个奥运五环立体图。这个“奥运五环”当日就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被认为是“最多轿车组成的图案”。
还有,茂名迎奥运2008人共练瑜加,7名中大学生骑自行车上京迎奥运,顺德工人李卫雕出一套漂亮“福建”准备送北京奥组委,奥运邮票首发,市民热情追捧,步行街排长龙,争与奥运火炬留影纪念......
广东人民迎奥运的热潮不断高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