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连奥运”八闽欢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昨晚,省体育局与福州市联合在福州五一广场举办一场“海西连奥运”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晚会。晚会特邀的2008名观众以及数千名市民在大雨中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时刻的到来。
这场晚会在昨晚7时30分拉开帷幕,晚会邀请了省、市各界观众2008人。在广场周围,数千市民也一同观看了这场晚会。受台风影响,晚会开始的时候,现场下着大雨,但大雨没有浇灭现场观众和演员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分为《龙腾鼓乐》、《我的2008》、《太极神韵》、《青春旋律》、《为你喝彩》、《海峡秧歌》、《为北京喝彩》、《马鞭操》、《中华武术》九个部分。晚会的高潮出现在昨晚的8时8分,在市民的祝福声和倒计时声中,焰火点燃了奥运五环,同时现场燃放高空礼花、舞台后区落下五星红旗和五环旗。
昨晚,福建奥运明星和世界冠军也纷纷登场和观众见面。他们中有1984年奥运会女排金牌得主侯玉珠、奥运银牌得主李艳、黄世平、陈子荷,世界冠军郭跃华、吴宇红、何年平、林江利。他们在晚会上对北京奥运会给予了祝福。在记者采访奥运冠军侯玉珠的时候,她表示老女排过去训练很刻苦,她希望中国健儿在未来的一年刻苦训练,在明年8月8日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祖国争得更多的荣誉。(海峡都市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