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庆“八一”座谈会8月1日召开


参加会议的局领导(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正国(中),局党组书记杨文科(右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仁(左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泽民(右一)),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孙君梅(左一)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更好地发挥我局军队转业干部的重要作用,8月1日下午,福建省体育局召开了局军转、复退军人庆“八一”座谈会暨半年工作通报会。局领导、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机关离休干部、退休处级以上干部、有关单位在职和离退休人员中原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及在榕直属单位原副团级以上干部等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杨文科同志主持了会议,局长徐正国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徐局长首先向在体育战线上工作的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军转干部是我省体育工作的重要力量,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徐局长接着向大家通报了省体育局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杨文科书记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与广大军转干部进行了交流。他说,多年的部队生活,受益匪浅,要求大家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部分军转老干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反映良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