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赴合肥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工作和体育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56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带队到合肥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工作和体育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安徽省体育局相关职能处室、合肥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市体育智谷(孵化器)、合肥体育中心和波动体育,参观正在孵化的体育类企业,实地了解场馆开放情况,询问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参观完毕后,调研组一行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围绕合肥体育工作情况,重点就体育产业发展和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体育类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企业代表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要体育部门关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合肥市体育企业在受到疫情影响后立足自身、主动作为、变道超车,拓展了特殊时期体育企业的生存渠道,合肥市体育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通过组织银企对接、扩大补贴范围等多种行政和市场手段,有力推动了体育类企业复工复产。当前,省市两级体育行政部门要加强与体育类企业的沟通联络,拓宽合作渠道,竭尽所能、共渡难关。要在提升体育科技含量、推动成果转化、完善赛事购买服务上下功夫,加大体育类成熟科技成果的推介力度,统筹协调举国体制与市场化运营的关系,让体育科技成果更好地为体育事业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