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检查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场馆的通告》“自320日起,合肥市室内外体育场馆将有序恢复开放”要求,319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主持召开会议,落实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

会上,李军强调,作为全省体育工作的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创造条件,坚决贯彻落实合肥市关于室内外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的规定,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准备工作,确保320日起,对符合条件的室内外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

当日晚,李军一行来到省人民体育场和省体育馆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检查恢复开放准备工作。李军要求,各开放场馆,要结合健身项目特点,制定科学、规范、有效的日常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体育场馆开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室内外体育场馆恢复对外开放时,要严格遵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肥市体育场馆恢复开放指南》,并结合各场馆自身实际情况严格细化和落实防控措施;要强化主体责任,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引导服务工作,确保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顺利进行。
       李军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符合条件的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

320日一大早,李军又来到各场馆开放点,检查开放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开放和防疫各个环节,登记、测温、消毒、通风等一个不能少,要热情服务、温馨提示,做好值班电话咨询工作。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等随同检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