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体育局调研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此次疫情持续时间长、范围广、程度深,给国内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冲击。对于处于发展初期阶段的芜湖市体育产业而言,提振体育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及时缓解体育产业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尤为重要。

为深入落实芜湖市委、市政府会议要求,全力推动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复产,近日,芜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率相关负责人下沉一线,先后来到途居龙山露营地、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实地调研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的同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体育企业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困难和问题。

殷琼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并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殷琼表示,在疫情面前,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体育行业同样也是受到了比较大的波及。当前,芜湖市体育产业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更要加强规划,科学谋划,加快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这次疫情对于百姓的健康和健身意识是一种新的洗礼,为下一步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体育活动,创造了更多的机遇。要在危中寻机开拓创新,芜湖体育产业不会停下发展的脚步。市体育局要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积极谋划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她鼓励体育企业坚定应对疫情、做好开工复工的信心,要求企业加强防疫宣传,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