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安徽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心系疫情防控,采取灵活多样方式,踊跃自愿捐款。截至33日,除部分困难党员外,局系统共有1142名党员共捐款17.26万元。

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局系统8名离休老党员慷慨解囊,共捐款3.1万元。其中,局机关离休干部章瑞哉捐款1万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离休干部贾正俊带着老伴程崇云捐款1万元,安徽体院离休党支部书记沈峰在为该院定点扶贫村捐款2万元后又为疫情防控捐款5千元,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离休干部马昌林捐款2千元;安徽体院离休干部徐堃、张钧,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离休干部崔必庆,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离休干部张金亮各捐款1千元;退休老教练、老党员王万培、欧德宝、许从源、丛培祥、杨仁弢、武永兰、孙月华、康银来、王业辉等各捐款1千元,省体育中心在职党员张明捐款1千元。另外,局系统172名普通干部群众自愿捐款1.94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候,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正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此次捐款,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局系统汇聚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和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