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1026日,安徽省体育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安徽省组织干部学院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李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春季和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和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求,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指引,也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努力在体育强省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李军向局系统中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讲政治。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学习是干部工作生活中的一个永恒主题,也是创新工作的源泉动力。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知识积累、优化知识结构、拓宽思维视野,要多读法律经典,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多读历史经典,看成败、鉴是非、知兴替;要多读体育经典,掌握体育运动内在规律。三要有志向。志不立,天下无成之事。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胸怀宽广、志存高远,正确处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的关系,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在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四要重实干。实践出真知,实干长能力。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勇于接受实践锻炼,乐于接受组织考验,在全民健身的主战场、竞技体育的第一线、体育产业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
五要严要求。严格自律,才能清白做人。局系统中青年干部要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把秉公用权作为履职之本,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安徽省体育局人事处副处长杨福春主持结业仪式。第一期安徽省体育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