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102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第一期)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陈家志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局人事处处长卢节生主持。

王大军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体育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干部素质的迫切需要。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取得学习实效;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讲党性、有魄力、有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体育强省建设。
    省体育局系统共4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为期1周。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培养局系统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为推进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体育强省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