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启动 总决赛将于11月举行

75日上午,安徽移动“智慧家庭杯”2019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暨互联网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勇、副主任王峰出席发布会,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及各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李永跃在致辞中强调,举办这项赛事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和“六边工程”的具体措施,是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地高度重视,把三级联赛打造成我省群众体育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品牌赛事,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王勇表示,本次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为省、市、县三级联赛,采用网络海选加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将通过各地市及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安徽移动互联网电视、手机、微信宣传矩阵和线下营业厅等触点开展宣传报名工作。将通过省、市、县三级联赛层层选拔,于今年11月在合肥举行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总决赛甲、乙组前3名奖金价值共计18万元,其中4支获胜队伍还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炫舞未来全国广场舞大会,并有机会登上央视网络春晚。本次新闻发布会后,全省16个地市的报名及海选赛将火热开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可以通过安徽移动互联网电视微信公众号、安徽移动微信营业厅、安徽移动惠生活客户端、安徽移动互联网电视活动专区及安徽移动全省各线下营业厅等渠道进行报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