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在淮南正式启航

77日上午,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淮南市教体局承办的“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南站)在淮南舜耕山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部门负责人和徒步爱好者3500余人参加了徒步大会。

今年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拟举办十多场系列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贯彻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丰富赛事供给,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工作方针。本次活动是安徽省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徒步运动盛会,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的魅力,将文化、旅游、经济、体育相互融合,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淮南站)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的首站。近年来,淮南市群众体育紧紧围绕“全民健身抓普及”工作目标,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健身需求、推进体育生活化为出发点,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享受运动快乐,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