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

根据省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24日至25日,安徽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

会前,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认真准备。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作了简短的读书会开班仪式讲话,并模范带头领学谈体会认识,局领导王大军、甄国栋以及安徽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等以上率下,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秦旭、李永跃、戴忠林、魏良忠、王海健、杨鹭明、孙焱、潘家武、王勇、徐广峰等,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章,并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本职岗位实际,紧密结合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等,畅谈学习心得和意见建议,查找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真知灼见不时涌现。

在整整两天的读书会结束时,高维岭指出,通过举办读书会的形式开展集体学习,并紧密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建议,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取得了实效。高维岭强调,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局系统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会上,高维岭对即将举办的“局系统七一表彰、主题党课”、“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以及局系统主题教育规定任务落实等提了要求。

会上,高维岭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维岭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一要坚持从政治上来看待,突出“以案示警”,深刻认清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二要坚持从思想上来检视,突出“以案为戒”,认真查找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要坚持从行动上来发力,突出“以案促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维岭强调,要在局系统认真抓好“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教育引导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期间,还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警示教育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孙同瑞、孙敬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