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向省体育局反馈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62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安徽省委综合考核组第十三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冰霓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反馈了考核结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代表省体育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冰霓在会上指出,2018年,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体育强省建设,大力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体育强省建设有序推进,群众体育焕发活力,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稳步推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党建工作稳中有升。省体育局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重协作、抓重点重落实、讲规矩守纪律,总体运行良好,领导班子为“好”等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高维岭指出,考核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省体育局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专题研究,逐条对标,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化考核成果。二要问题整改到位,扎实高效推进。三要党建责任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省体育局将以综合考核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