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不孤单 童音最美丽”-- 安徽省体育中心携手安徽市场星报社献爱心

914日上午,安徽省体育中心携手市场星报社及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向安徽寿县双庙集镇公庄村顾新圩小学和三觉镇余集小学捐赠了三万元体育器材,并向18名贫困户孩子捐赠了书包和书籍。

寿县是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国家级贫困县,当城里的孩子享受着器材运动带来的快乐时,寿县农村有很多孩子正渴望着有一件属于自己的运动器材。

此次安徽省体育中心携手市场星报社、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合肥诚成体育用品公司、川崎诚成羽毛球俱乐部到寿县来开展“成长不孤单、童音最美丽”主题捐赠活动,意在通过社会援助,让平静的操场充满孩子们运动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省体育中心一直以来热爱参与公益体育事业,此次捐赠三万元的体育器材包括30个篮球、20个足球、30副乒乓球、30对羽毛球拍、40根跳绳、40个毽子、一条拔河绳。通过捐赠,希望更多的孩子强健体魄,更多的孩子们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壮大安徽体育事业,普及全民健身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