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从徽州区“走起”

201756日至7日,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活动在徽州区启幕,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徽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安徽省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杨晨曦以及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黄山徽州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共承办两站活动,徽州区首次加入其中,成为安徽站活动的第一站。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的200余名媒体记者、运动大咖、体育旅游企业人士齐聚徽州,领略徽州风采。

此次体验季活动,以“健康中国、文明旅游”为主题,线路贯穿全域旅游大景区,将赴唐模、呈坎、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游览,体验徽州绿道骑行、灵金古道徒步及灵山水街寻宝,让参与者体验运动+休闲+旅游+文化的无穷魅力。

近年来,徽州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生态资源,强力推进“旅游+体育”,着力将体育旅游休闲新业态培育成徽州区新的经济增长点、惠民健身的绿色健康产业和品质生活的助推产业,已相继举办两届黄山徽州马拉松赛、三届中国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可谓是运动休闲的最佳之地。

运动+休闲+旅游,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联动的同时,也在向大家推荐一种时尚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徽州站的优势在于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徽文化底蕴、完善的徽州绿道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美味的徽菜。在展现徽州人民热情好客的同时,将徽文化、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徽州古村落、徽州美食以及徽州绿道品牌宣传出去,带动全区“体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