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在旌德县路西村举行

429日上午,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旌德县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在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景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以“骑行灵芝之乡,印迹慢城旌德”为主题,以健康服务为依托,以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为目的,“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旌德为第6站,来自广东、黑龙江等十多个省及本省各行各业近40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宣布开幕并为比赛发令

本次赛道全长12公里,起终点在三溪镇公路大桥河滩,经空中茶园、森林赛道、坝埂、河滩、溪潭桥、滨河绿道、陈家桥环绕一圈。男子精英组绕2圈,全程24公里。赛道沿途山雾缭绕,风光旖旎,骑行人员穿过古村落、茶树丛,与美丽的小城风景浑然一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5个组别的前三名。来自森地客-鑫元鸿的选手郭鑫伟以5223秒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伊诺华轮胎的选手廖彬彬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破风单车梦之队的选手江东获得男子大众组冠军,来自淮南HASA(哈萨)车队的选手陈艺路和仪征捷安特俱乐部的选手薛春青分别获得男女中老年组冠军。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得各组前3名选手颁发了奖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