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安徽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舒城举行

    5月7日上午,第九届安徽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舒城万佛湖畔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副局长陈海军,以及省直各单位、六安市、舒城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健身走活动由省体育局、省直工委、省卫计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78家省直单位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自2008年以来,安徽省直机关环万佛湖健身走活动连续举办了9届,目前已经成为深受欢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上发挥了示范作用。在万佛湖畔举行健身走,是该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理念,共同唱响“全民健身、健康安徽”的主题曲。

    当天,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省直机关各项目选拔也正式启动。本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至10月在阜阳市举办。(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