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2期)

【重要活动】
    ◆省体育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群众代表会议。10月14日上午,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群众代表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维岭,人事处副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秦旭,办公室成员以及20名群众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秦旭同志说明了群众代表产生的背景、省体育局群众代表的人员结构组成以及工作职责。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了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局党组在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老干部和政风评议员中选出20名群众代表,全程参与省体育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根据党组要求,体育局20名群众代表要参加本单位党委、总支、各支部的学习和各项活动;要注意收集本单位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要主动配合省委指导检查组和局党组做好情况反馈和征求意见等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维岭在这次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参与全程。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群众代表的学习实践活动要贯穿到每一个学习活动环节,每一个学习活动阶段;二是要履行职责。我们每一位群众代表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都有任务、有要求、有责任。要广泛听取所在单位的群众意见,特别是把群众反映的难点、焦点和热点问题集中起来,及时向上级报告,为党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提供科学依据;三是要积极主动。每位群众代表不仅要主动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更要把广大群众的意见进行搜集、归纳、整理,提出好的意见,把握问题所在,实实在在地解决局系统存在的一、两个突出问题,使体育局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信  息】
    ◆为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局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老干部、政风评议员和基层普通干部、职工中选出20名群众代表,全程参加学习实践活动。
    这二十名群众代表名单是:胡军、沈锋、史平、刘进武、庞海英、刘莉、张勃勃、董恒丽、卜卓、程庆、王清、韩承山、郭剑、徐少健、周超英、刁晓庐、卫平涛、于强、汤立坤、刘健。
    ◆为做好省体育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专门在局机关一楼设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551-2868482。


    (安徽省体育局 杨伟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