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9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市委书记张晓麟,市十一运会组委会主任、市长魏尧,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马单位、部队、高校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市委书记张晓麟宣布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市长魏尧致开幕辞,省体育局局长冯潮致辞,副市长王晓焱主持开幕式。


    冯潮在致辞中对马鞍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马鞍山市体育事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多年来马鞍山为国家和省输送了以举重运动员孟苏平、击剑运动员李华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他们在大赛中为国、为省争得了荣誉。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为丰富马鞍山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马鞍山市人民的广泛参与下,马鞍山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一定会有更快的发展,马鞍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开幕式上,来自该市艺术剧院、马鞍山师范专科学校、市老年大学、市健身健美、健身气功协会等单位的演职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展示。(马鞍山体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