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省游泳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年全省游泳裁判员培训班于7月5日至7日在安庆市举行,本次培训参加人员主要是省十三运会的70名游泳执裁裁判,通过培训,使我省游泳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执裁能力得到明显提高,确保了省十三运会游泳预赛圆满、顺利举行。

游泳作为省运会第一项赛事,此次培训得到了省体育局青少处和省田游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安庆体育局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国际级游泳裁判员黄山学院李昌军教授和国家级游泳裁判中国科技大学李忠广教练任教。两位专家对2010-2014游泳竞赛规则、游泳裁判法和游泳裁判的各项工作职责进行讲解,对2014-2018年游泳竞赛规则修改部分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培训的内容丰富,学员们都很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我省游泳裁判的执裁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接着的省十三运会游泳预赛执裁,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理论结合实践,运用到各自的裁判工作中,使自身的执裁水平和能力有一个较大的提高。本次培训为省十三运会游泳预赛执裁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