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美山水”骑行赛驰进阜南王家坝

5月14日,安徽省体育局和阜阳市政府主办的2023“皖美山水”骑行赛·阜南王家坝站暨阜阳市首届自行车公开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骑手奋力驰骋,在阜南王家坝赛场追逐速度与激情。

此次赛事起点设置在王家坝闸,途经王家坝镇、老观乡、曹集镇、郜台乡,最终抵达曹台闸,全程42公里,沿途穿行百里蒙洼旅游廊道、湖心庄台西田坡、赤子衷肠撤退路等多个特色景点。比赛将自行车运动与淮河文化进行完美融合,让选手们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充分感受阜南淮河明珠的独特风韵。

经过激烈角逐,Giant-上海极速瑞耀车队、安徽联队、桐城文都单车、平潭国际旅游岛女子力量车队-KIAE联合车队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和女子山地组冠军。

2023“皖美山水”骑行赛于4月启幕,共设全椒、芜湖、阜南、宁国、六安、合肥、黄山、石台等8站,跨越春夏秋冬,尽展“皖美四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