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埃及开罗站——安徽运动员王晓菁夺得女子多向铜牌


当地时间5月4日进行的2023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埃及开罗站比赛中,安徽运动员王晓菁夺得女子多向铜牌。

女子多向资格赛中,王晓菁打出115中的成绩排名第三,晋级排位赛后,王晓菁持续稳定发挥,和中国台北队老将林怡君一同晋级奖牌赛。


奖牌赛,王晓菁开局打出一组全中后出现起伏,25发之后成绩为20中,无缘争夺金牌,收获铜牌。最终葡萄牙选手巴罗斯夺冠,林怡君获得银牌。

赛后连线王晓菁,她表示自己赛前技术状态自我感觉并不太好,比赛开打后大胆尝试,一发一发坚持,埃及比赛场地条件比较好,背景工整,但是靶盘抛行速度较快,需要高度的精力集中,所以比赛中采取了快打的节奏,尤其在资格赛关键最后一组打出了25中满中的最佳状态。决赛不过分追求结果,专心比赛,但决赛需多磨练,个别失误仍需优化,下一阶段训练要继续强化技术,多积累经验增加自信心。

据悉,王晓菁将于近日回国,积极备战2023年全国射击(飞碟项目)锦标赛以及亚运会选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